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网站被评为学校十佳网站
2024-04-03

4月2日,学校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守全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晓静主持。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网站获评2023年度学校“十佳网站”。

近年来,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注重发挥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作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廉洁文化”“警钟常鸣”“青廉课堂”等栏目,及时更新发布政策法规、廉政信息、警示案例等,营造“崇廉、尚廉、倡廉、守廉”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

今后学校纪委将以更强的责任意识、更高的自我要求、更积极的工作态度,讲好廉洁故事,传播廉洁声音,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贡献智慧和力量。


( 文/图:徐安娜 /张蒙蒙、魏霄 )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电话:0536-8785100 Email:web@wfu.edu.cn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