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观潍坊市廉洁文化展的通知
2023-05-10

各党总支(党委),各单位、各部门:

 由潍坊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举办的“鸢都清风——潍坊市廉洁文化展”正在潍坊市博物馆开展,本次展期到7月中旬结束,免费向社会开放。

 各党总支(党委),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实际,组织班子成员和关键岗位、重点人员集体参观,要将参观廉洁文化展作为深入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省委若干措施、深入贯彻落实“青廉课堂”活动、进一步增强各级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的重要举措;要将廉洁教育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和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相结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

 活动结束后,有关活动照片(电子版2张)配活动情况简要说明(电子版),发至WFUjwzhc@wfu.edu.cn。

 友情提示:潍坊市博物馆免费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请携带身份证参观,预约电话:0536--8758823。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  

2023年5月9日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电话:0536-8785100 Email:web@wfu.edu.cn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