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对学校专任教师学习培训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2022-07-08

7月4日至8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对学校组织的专任教师学习培训开展了专项督导检查。

督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全面检查与个别抽查相结合,对各二级学院的培训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广大教师放弃休息时间,克服暑热、大雨天气,积极参与,秩序良好。其中,机械与自动化学院采取会前、会中、会后三次签到的方式,督促教职工开展学习,组织严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带头作交流发言,学习氛围浓厚。传媒学院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和教研室作用,以党支部和教研室为单位组织学习。

在监督过程中,督导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电话:0536-8785100 Email:web@wfu.edu.cn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