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2022-07-08

7月7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建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党支部第一议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随后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报告《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两名党员就如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讲了微党课。

大家一致认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电话:0536-8785100 Email:web@wfu.edu.cn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