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建新参加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支部活动
2022-06-16

6月15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活动,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建新参加。

支部第一议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观看了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1讲。王建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上述活动,并在支部活动后作了讲话。

王建新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前期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纪检监察工作王建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推进“四责联动”。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四责”协调联动机制特别是要加强党委和纪委的会商沟通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要统筹做好“三项监督”。突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强化专项监督,选优配强中层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充分发挥作用,建全方位全覆盖的监督机制,不断提升监督质效。三是要做好监督执纪“前半篇文章”。做好监督检查、调研座谈、约谈提醒等工作,注重关口前移、防微杜渐。廉洁文化建设为抓手,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要全力推动学校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确定的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年中督导检查,以强有力的纪律保证,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电话:0536-8785100 Email:web@wfu.edu.cn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