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2022-05-20

5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建新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单振涛、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成员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学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杨爱华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统战部部长、材料组负责人郭建伟就材料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为进一步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王建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与自觉。各单位“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准确掌握信息,充分传导压力,全面做好工作。二是要明确任务与责任。各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能,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继续精准查找问题、深入整改问题,精心准备材料、做好统筹衔接。三是要做好服务与保障。督查组进校开展工作期间,要做好服务保障,全力配合督查组开展工作。四是要抓好整改与落实。要坚持即知即改与建章立制长期整改相结合,要进一步动员全校力量参与专项整治。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电话:0536-8785100 Email:web@wfu.edu.cn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