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新到党建工作联系点调研
2022-05-17

5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潍坊学院监察专员王建新到党建工作联系点文史学院调研。王建新与该院的党总支负责同志、有关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建新详细了解了联系党组织的具体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与该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建新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强理论中心组学习,用好“第一议题”,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业务,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体推进。

王建新要求,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规范权力运行,选好纪检委员并全力支持纪检委员开展工作。要加强重点岗位人员的教育管理,严格执行学生党员发展程序,严格落实奖助学金政策,严守底线、不越红线。

王建新强调,要持续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要加强师德师风教育,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规范开好党总支会、党政联席会,坚持“三重一大”集体研究决策。要进一步强化落实意识弘扬实干精神

王建新强调,要多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要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缩短学院合并与人员调整过渡期,加快资源整合、人员融合、力量聚合。要为教师创造更好的办公条件,为学生就业、考研提供更多帮助。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保障学生生命安全。要加强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整合校友资源和社会资源。要用好学校政策搭建平台引进人才,要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和学科专业优势服务社会。

文史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加快学院的融合发展,以党建为统领,查短板、强弱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完成学校党委确定的中心工作。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电话:0536-8785100 Email:web@wfu.edu.cn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