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发放《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
2022-05-13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为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按照省纪委监委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印制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面向全校处级在职领导干部发放。

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内有《致全校处级领导干部的一封信》《入党誓词》,并附印有“三个区分开来”“四种形态”内容的卡片。样式新颖、方便携带便于干部时时学习体悟,时时警醒自己认真履职尽责自觉勤廉从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精准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坚持尽职免责、失职追责、精准问责,为勇于改革创新、开拓进取的干部撑腰壮胆、当好后盾。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电话:0536-8785100 Email:web@wfu.edu.cn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