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2022-02-23

       为认真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决策部署,强化疫情防控监督,在春季学期开学之际,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最新部署,2月21日,潍坊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成3个督导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督导组按照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结合前期摸排的疫情防控风险点,分别到学校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安全保卫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等重点部门单位和场所进行监督检查,现场查看了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防疫物资储备、师生员工健康管理管控、学校核酸检测定期抽检、入境师生管控、线上教育教学等工作的部署和开展情况。经过督查发现各部门(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有效排查风险隐患、堵塞防控漏洞,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充足,在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学生返校平稳有序。

下一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持续跟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进一步做细做实日常监督,从严从紧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对制度执行不严格、不规范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强化责任意识,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查处,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电话:0536-8785100 Email:web@wfu.edu.cn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