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2022-02-15

214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办公楼702会议室召开纪委委员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建新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和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机关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王建新作总结讲话,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对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在深学细悟中抓好学习领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通过学习,从内心深处真正悟透“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在系统谋划中抓好贯彻落实。要对标对表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实际工作情况认真谋划全年纪检监察工作。针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薄弱环节、潜在廉政风险,坚定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在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中,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是在落细落实中抓好自身建设。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及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结合起来,牢记职责使命,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打造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的政治机关和纪检监察铁军。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电话:0536-8785100 Email:web@wfu.edu.cn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