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领导干部赴潍坊市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2021-09-15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关键岗位和重要人员的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9月14日,学校领导、处级干部、纪检监察干部共计150人,赴潍坊市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洗礼。党委书记李东,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党委委员、副校长丁子信、马茜华、赵光强、王旭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潍坊学院监察专员王建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序厅、正气浩然、正风肃纪、正法直度、正己明法、正道直行六个展厅。一个个案例、一段段故事、一幕幕图画发人深省,震撼人心。廉政教育展馆为党员干部们展示了潍坊市历史上的清官廉吏和革命先驱的清廉故事,深刻剖析党员干部走向违纪违法犯罪的根源,呈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光辉成就,全方位、多视角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场生动且意义深远的廉政教育课。

参观结束,党委书记李东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参观人员感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戒,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制度程序规矩办事,以案为鉴筑牢反腐防线,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电话:0536-8785100 Email:web@wfu.edu.cn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