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1-07-13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工作能力水平,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于712日在办公楼705会议室开班。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潍坊学院监察专员王建新作开班第一讲。王建新对参训人员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意识。要学理论,提高政治站位;要学党史,牢记职责使命;要学业务,提升工作能力;要学讲话,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二是强化责任意识。要知责于心,提升政治判断力;要担责于身,提升政治领悟力;要履责于行,提升政治执行力。三是强化纪律意识。要充分了解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要做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要做纪律过硬,严以律己的标杆。

王建新希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部署要求,努力把自己打造成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由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电话:0536-8785100 Email:web@wfu.edu.cn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