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观看三部警示教育片
2021-06-23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623日,学校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和全体辅导员观看《迷失初心必自毁》《检徽下的交易》《法袍下的双面人生》三部警示教育片。活动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建新主持。

警示教育片以山东省近年来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为题材,重点梳理了陈先运、巩盛昌、李勇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从多个角度深刻剖析了他们走向腐败堕落的原因,以及对党和社会带来的重大危害。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为戒,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敬畏纪律、遵纪守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电话:0536-8785100 Email:web@wfu.edu.cn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