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建新到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
2021-03-19

为深入了解和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3月16日,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建新到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该学院有关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建新认真听取了该学院党总支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建新强调,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切实履行好和落实好党总支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实做细。二是以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为依托,坚持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制度化、规范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多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三重一大”议事规则,特别是在人才引进、学生党员发展、学生奖助学金的评选和发放、学生安全、疫情防控等事关广大师生切身利益的关键环节,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防范廉政风险。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负责人表示,严格按照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政承诺书》要求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电话:0536-8785100 Email:web@wfu.edu.cn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