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2021-03-17

317日上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705会议室召开了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建新主持会议,纪委委员、纪检委员、特约监察员和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纪检监察主要工作和部署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

王建新在总结讲话时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守责尽责,积极适应新时代把政治建设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中的根本要求,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明确职责定位,主动担当作为。做好监督工作是我们应尽的职责,不认真做就是不尽职,做不好就是失职。要厘清工作职责和监督重点,创新工作方式,提高监督工作质量和效果。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要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学校纪委将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履职、实干担当,扛起监督首责,加强内部监督体系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电话:0536-8785100 Email:web@wfu.edu.cn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