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讲思政课
2020-12-10

128日,学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潍坊学院监察专员王建新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作了题为《新征程 新目标 新作为》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思政课。

王书记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紧紧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解读,主要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规划《建议》稿的形成过程、“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以及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几个思维方法等内容作了详细阐释。最后要求师生们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明确青年责任、勇担历史使命;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培养创新创造能力;采取多样化学习方式,学深悟透全会精神。面对新发展,踏上新征程,为开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青年学子纷纷表示要将自己的人生融入到祖国发展的大潮中,责无旁贷地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大任,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征程中书写灿烂的青春篇章。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李静/徐安娜)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电话:0536-8785100 Email:web@wfu.edu.cn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