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开展我校普通高考招生录取督查工作
2020-08-25

2020818日,根据《中共山东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强化2020年高考和招生录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潍坊学院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潍坊学院监察专员王建新带领学校纪委工作人员,到学校招生就业处对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王建新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关于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我校招生录取场地,慰问了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他对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招生录取政策,落实好保密责任制,加强监督,进一步完善内部监督管理机制,坚持阳光招生、热情服务,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据悉,今年我校面向全国29个省份招生,总招生计划6698人;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于85日开始,预计911日结束。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电话:0536-8785100 Email:web@wfu.edu.cn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