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为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处级干部讲党课
2020-06-23

2020年6月15日,潍坊学院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潍坊学院监察专员王建新讲题为《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党课,进一步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建新结合自己履职一年来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认识和感受,紧密联系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策意识,服从命令听指挥;明确上级要求,注重学习,提高业务能力、素质;严格遵守上级要求,勇于担当,有斗争精神;加强思想作风等自身建设,不做‘两面人’;工作中要处理好‘四个关系’”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王建新还就近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认真梳理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20年工作计划逐条落实,形成月计划周安排。二是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日常督导检查工作。三是拟建立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处级干部联系机关部门机制主动了解情况机制、工作调研机制。四是加强制度建设。五是加大网站宣传力度。六是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督查。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党课。

(编辑:新闻中心  文字:扈建民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电话:0536-8785100 Email:web@wfu.edu.cn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