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部署今年工作
2020-03-26

2020326,学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学习传达中央和全省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学校今年纪检监察工作。学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潍坊学院监察专员王建新主持会议,他要求有关部门和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认真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会上,王建新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了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纪委委员们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20年工作计划。纪委负责同志介绍了2020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筹备情况。

王建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党建和事业发展,不断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建新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及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要加强统筹协调,把握纪检监察工作重点。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工作全面有效落实。四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五要压实责任,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他指出,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要按照上级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落实学校重点任务,谋划好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2020年工作,把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要紧盯“关键少数”、关键领域,围绕权力运行各个环节,强化日常监督,不断完善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精准问责的有效机制;要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不断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学校全体纪委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字:金永辉)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电话:0536-8785100 Email:web@wfu.edu.cn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