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辐宽代表: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2019-03-27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各级政府要坚决反对和整治一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真抓实干氛围。要讲政治、勇攻坚。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以绝对忠诚的态度、攻关夺隘的勇气、善作善成的决心,坚决打好攻坚战。要抓具体、严惩治。严查空泛表态、应景造势、敷衍塞责等突出问题,从具体人、具体事抓起,加大执纪问责、通报曝光力度,以严抓严管强化震慑、化风成俗。要盯关键、促治本。突出领导机关、领导干部,从严监督、从严要求,推动先行动、做示范,形成头雁效应。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通过思想教育、健全制度、改进考核等方式,系统治理、标本兼治。(记者徐锦庚整理)

文章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

http://www.sdjj.gov.cn/ywyl/201903/t20190315_11420706.htm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电话:0536-8785100 Email:web@wfu.edu.cn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