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领导干部赴潍北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05-14

为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进一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59日,学校领导孙文亮、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纪委委员,处级领导干部,各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赴潍北监狱,开展了一次震撼心灵的警示教育活动。

参观人员先后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工作车间,警示宣传教育展示厅。在监狱警示教育报告厅,两名服刑人员用现身说法讲述了从曾经拥有的光辉事业和幸福家庭,到因放松自身学习和思想改造走上犯罪道路的痛苦经历,忏悔了给社会、给单位、给亲人带来的危害以及失去自由的痛苦,告诫大家一定要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约束好自己,切莫以身试法。

此次警示教育,让全体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进一步敲响了警钟,深化了对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财富观的深刻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不断提高道德素质和防腐拒变能力,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心存敬畏、警钟长鸣、拒腐防变、手握戒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编辑:新闻中心文:王珍)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电话:0536-8785100 Email:web@wfu.edu.cn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