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2019-07-05

73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纪委书记王建新主持会议,杨爱华、李诚顺、李连成、付兵、张兰堂、王忠山、郎益伟、于建华出席会议,纪委机关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山东省纪检监察干部十严禁”,总结了纪委上半年工作,研究制定中共潍坊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

会上,王建新着重分析了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特别是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并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特别是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在强化理论武装方面要有一个新提升。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我们的头脑、来指导我们的实践、来推动我们的工作。二是在加强政治建设方面要有一个新提升。要不断地分析我们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基础,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基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对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执行情况、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执行情况,包括我们学校党委行政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三是在推进作风建设方面要有一个新提升。要坚持不懈地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形式新表现,重点纠正一些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把监督检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办法的执行情况作为重点任务抓好抓实。四是在深化监督上要有一个新提升。要切实做到从严、从细、从实,特别是要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管理监督。五是在严格执纪方面要有一个新提升。要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六是在加强自身建设方面要有一个大的提升。要切实打造高素质的纪检监察队伍,要不断深化“三转”,着力推进理念思路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的创新,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来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

 

(编辑:新闻中心/图:扈建民/王珍)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电话:0536-8785100 Email:web@wfu.edu.cn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