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失衡的代价》
2018-04-26

419日,学校组织处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失衡的代价》。学校领导孙文亮、冯滨鲁、王清明、丁子信、朱猷武,全体处级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纪委书记马茜华主持活动并讲话。  

观看警示教育片前,马茜华就进一步树立廉洁勤政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提出要求。她说,在座的都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手中或多或少都掌握着一定的权力,作为领导干部如何使用党和人民赋子的权力,做到不受贪之害、拒绝贪之心、不伸贪之手、不做贪之事,是需要我们长期关注并坚持做好的课题。通过观看《失衡的代价》警示教育片,要做到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落实责任,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心存敬畏,爱校爱岗爱家,守护好潍坊学院多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果;知行统一,不忘初心,为早日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政治保障。

《失衡的代价》深刻剖析了山东广电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保聚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用纪实的手法以真人真事的案例揭示了刘保聚因贪而走上犯罪道路的人生轨迹,揭露了刘保聚在权力、金钱、美色面前心态失衡贪得无厌、放纵私欲,导致人格扭曲、私欲膨胀、生活腐化,最终走上了穷途未路的人生悲剧。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云)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电话:0536-8785100 Email:web@wfu.edu.cn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合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