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通报5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典型问题
2015-09-15

潍坊市通报5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典型问题

近期,潍坊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了一批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对5起腐败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1、临朐县规划局原局长王明友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问题。临朐县委给予王明友开除党籍处分,临朐县政府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作出判决。

2、坊子区迁村并点办公室原干部孙洪志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问题。坊子区纪委、坊子区监察局分别给予孙洪志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作出判决。

3、潍坊市地税局滨海分局管理科原副科长(副科级)何鹏山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问题。滨海区党工委、潍坊市地税局分别给予何鹏山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作出判决。

4、昌乐县马宋水库管理局原局长吴建和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问题。昌乐县纪委、昌乐县监察局分别给予吴建和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作出判决。

5、青州市益都街道党工委原委员黄福欣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问题。青州市纪委给予黄福欣留党察看一年和行政降级处分。(潍坊市纪委)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http://www.sdjj.gov.cn/articles/ch00092/201509/8758da8d-461b-438a-a088-906c521fb478.html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东风东街5147号 邮编:261061
电话:0536-8785100 Email:web@wfu.edu.cn
版权所有©潍坊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合署)